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政务
广州、东莞、佛山三地支援韶关抗洪排涝
2022-06-21  15:06    来源:韶关发布公众号

  20日深夜,记者从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获悉,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统筹调度下,广州、东莞、佛山三市已组织市政排水作业支援队伍并调配相应救援物资,将陆续抵达韶关市支援抗洪排涝工作。

自动转存图片

  “东莞市支援队于20日17时接到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调令后,20时30分出发,在今日凌晨抵达韶关市武江区,韶关市住建管理局迅速派出市政抢险队伍与其衔接,目前正兵分三路,分别在宝能公馆、韶州大道、丹霞大道中余靖路路口3个严重积水点开展排水抢险作业。广州支援队、佛山支援队将于今天一早出发,前往韶关市曲江区支援。”韶关市住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

  据悉,此次三地市市政排水作业支援队伍组织及救援物资调配情况如下:

  广州市排水公司支援队共出动5车15人,包括1台皮卡、2台工程车、1台“龙吸水”1500垂直供排水抢险车(排量1500m³/小时,主要适用路面、桥梁、河涌)、1台“龙吸水”子母式排水抢险车(排量3000m³/小时,主要适用路面、桥梁、河涌、隧道)。

  东莞市水务局支援队共出动3车13人,包括1台大流量排水抢险车(排量5000m³/小时)、2台“龙吸水”子母式排水抢险车(排量3000m³/小时,主要适用路面、桥梁、河涌、隧道)。

  佛山市禅城盈浩排水公司共出动2车6人,包括1台皮卡、1台5200应急排涝车(排量约5200m³/小时,主要适用河涌、路面、小区排涝)。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