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互动交流 > 常见问题知识库 > 住房保障相关
申请公租房到通过审核要多久?
2021-09-01  10:50    来源:本网

  答:公租房申请分为申请、审核、轮候、配租四个步骤。为确保所提交资料准确性以及审核环节公平、公正,审核分为市、区、镇(街道办)三级审核三级公示。经过三级审核三级公示符合保障条件的申请人纳入公租房轮候库。公租房进行实物配租轮候排序按照轮候时间的先后以及是否属于优先保障家庭等因素确定。具体排序规则为:本年度优先保障家庭、上年度未获保障家庭、本年度其他保障家庭(含上年度放弃实物配租家庭),同一保障次序中,多人口家庭优先配租。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