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006939799/2021-00548 分类:
发布机构: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成文日期: 2021-09-04
名称: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开征求《广东省燃气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9-07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开征求《广东省燃气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07  浏览次数:-

  为适应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形势,进一步强化城镇燃气行业管理,满足城镇燃气行业发展需要,根据省政府有关工作要求,我厅组织对《广东省燃气管理条例》进行了修订。现将修订后的《广东省燃气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15日,可通过信函或电子邮件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来函请寄: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483号粤财大厦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城市建设处,邮编:510045;电子邮箱:zjt_zyl@gd.gov.cn。信函及电子邮件请注明“燃气管理条例修改意见”。


  附件:广东省燃气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9月4日  

(联系人:刘苗,联系电话:020-83133596,邮箱:zjt_zyl@gd.gov.cn)


附件:

1.广东省城镇燃气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