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城乡建设 > 政策文件
  • 名称: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授予东莞市麻涌镇、谢岗镇“广东省园林城镇”称号的通报
  • 文号:粤建城函〔2024〕107号
  • 发布机构:本网
  • 分类:城乡建设
  • 成文日期:2024年03月16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授予东莞市麻涌镇、谢岗镇“广东省园林城镇”称号的通报
2024-03-20  14:33    来源:本网

东莞市人民政府:

  根据《广东省园林城市、城镇申报与评选管理办法(2022年修订)》,经申报材料预审、第三方评价、现场考评、综合评议、结果公示,你市麻涌镇、谢岗镇达到广东省园林城镇标准,决定授予“广东省园林城镇”称号。

  创建广东省园林城镇是贯彻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和“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重要举措。东莞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提升城镇绿化水平、改善人居环境作为重要工作,积极推进省园林城镇建设,先后推动全市3个镇成功创建国家园林城镇、12个镇成功创建广东省园林城镇,创建数量全省最多,大幅提升了城市园林绿化水平,极大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希望东莞市继续大力支持全省园林绿化工作,推进广东省园林城镇建设,持续提升城镇人居环境。同时,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探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广东模式,带动全省园林城镇建设发展,为加快绿美广东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4年3月16日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