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城乡建设 > 政策文件
  • 名称: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拟命名肇庆市(端州区、鼎湖区)为广东省节水型城市的公示
  • 文号:粤建公示〔2023〕8号
  • 发布机构: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分类:城乡建设
  • 成文日期:2023年04月25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拟命名肇庆市(端州区、鼎湖区)为广东省节水型城市的公示
2023-05-06  16:18    来源: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国家节水型城市申报与考核办法〉和〈国家节水型城市考核标准〉的通知》(建城〔2018〕25号)和《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做好城市节水工作的通知》(粤建城函〔2018〕269号)要求,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组织开展对肇庆市(端州区、鼎湖区)节水型城市创建的评审工作。经申报提交、材料审核、现场核查、专家评审、办公会审议等程序,拟命名肇庆市(端州区、鼎湖区)为广东省节水型城市。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现予以公示。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在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寄至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市建设处)或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处)。单位反映情况要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要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真实的联系电话、地址及邮编。

  联系方式: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市建设处)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483号粤财大厦

  邮编:510045

  电话:020-83133623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处)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5号

  邮编:510031

  电话:020-83133123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4月25日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