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城乡建设 > 政策文件
  • 名称: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广东省水利厅关于命名广州市等5个城市为广东省2022年度水效领跑者城市的通报
  • 文号:粤建城〔2023〕37号
  • 发布机构:本网
  • 分类:城乡建设
  • 成文日期:2023年03月13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广东省水利厅关于命名广州市等5个城市为广东省2022年度水效领跑者城市的通报
2023-03-17  14:34    来源:本网

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东莞市人民政府:

  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广东省水利厅关于开展2022 年度水效领跑者城市遴选工作的通知》以及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东莞市人民政府申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水利厅组织专家进行了综合评审并公示,现决定命名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东莞市为广东省2022 年度水效领跑者城市。

  希望相关城市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城市节水工作成果,建立节水高效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形成用水效率不断提升的长效机制,以点带面促进城市节水高质量发展。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广东省水利厅

2023年3月13日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