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城乡建设 > 政策文件
  • 名称: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小城镇(圩镇)品质提升指引》的通知
  • 文号:粤建村〔2022〕96号
  • 发布机构:本网
  • 分类:城乡建设
  • 成文日期:2022年05月08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小城镇(圩镇)品质提升指引》的通知
2022-05-11  15:27    来源:本网

各地级以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东莞、清远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新型城镇化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全省美丽圩镇建设攻坚行动和小城镇品质提升工作,我厅组织编制了《广东省小城镇(圩镇)品质提升指引》,现印发给你们,供各地参照执行。实施过程遇到的问题,请径向我厅反映。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年5月8日  

(联系人:王金明、刘亚茹,联系电话:83133549、83133585,电子邮箱:zjt_czc@gd.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