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城乡建设 > 政策文件
  • 名称: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我省保留城市道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汇总清单的公示
  • 文号:粤建公示〔2021〕28号
  • 发布机构:本网
  • 分类:城乡建设
  • 成文日期:2021年11月14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我省保留城市道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汇总清单的公示
2021-11-17  11:28    来源:本网

  根据《交通运输部 公安部 生态环境部 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深入开展整治违规设置妨碍货车通行的道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工作的通知》(交公路函〔2021〕224号)和《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广东省公安厅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广东省深入开展坚决整治违规设置妨碍货车通行的道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粤交路〔2021〕390号)要求,我厅指导各地市开展了违规设置妨碍货车通行的城市道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整治工作。现将整治行动后拟依法依规予以保留的城市道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汇总清单进行公示(详见附件)。同时,征集各地漏报、瞒报、在城市道路上违法违规设置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线索。受理电话:020-83133596,受理时间:工作日8:30-17:30,电子邮箱:zjt_cjc@gd.gov.cn。


  附件:广东省城市道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汇总清单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11月14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