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城乡建设 > 政策文件
  • 名称: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第二批广东省历史文化街区名单的通知
  • 文号:粤府函〔2021〕61号
  • 发布机构:广东省人民政府
  • 分类:城乡建设
  • 成文日期:2021年03月12日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第二批广东省历史文化街区名单的通知
2022-04-20  17:48    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

各地级以上市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为更好地保护、挖掘和传承我省优秀历史文化遗产,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对珠海市唐家等37处第二批广东省历史文化街区予以公布。

  各地、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保护历史文化遗产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切实加强历史文化街区保护管理工作。历史文化街区所在市、县人民政府要依法做好历史文化街区保护规划的编制、审批和实施工作,完善保护规章制度。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文化和旅游厅要加强对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工作的指导、监督和检查。


  附件:第二批广东省历史文化街区名单



广东省人民政府

2021年3月12日

附件

第二批广东省历史文化街区名单


图1.jpg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