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城乡建设 > 动态信息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城建专题网络培训班开班
2023-09-13  16:51    来源:本网

  由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与全国市长研修学院(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干部学院)联合举办的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城建专题网络培训班于9月7日在“广东省住建系统干部在线学习平台”开班。全省各地级以上市住房城乡建设、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公积金、水务、交通等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业务干部约1700人参加。

  此次办班以“尊重城市发展规律,提高城市规划、建设、治理水平”为主题,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住房城乡建设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省委“1310”具体部署要求,围绕“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绿美广东生态建设、未来城市建设等重点工作,邀请原住房城乡建设部副部长仇保兴,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教授李金惠,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原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周岚等相关领域专家录制“未来城市与韧性设计原则”“无废城市建设”“江苏省美丽村镇建设与实践”共8门课程(24学时),其中部分课程为“广东省第二十五期市长(书记)城建专题”授课课程。培训通过线上考勤等方式,确保参训人员、时间和效果落实,着力提升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领导干部不断提高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的能力水平。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