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文件通知
  • 名称: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调整厅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 索引号:006939799/2019-00690
  • 文号:粤建人〔2019〕182号
  • 发布机构:本网
  • 分类:城乡建设
  • 成文日期:2019年11月06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调整厅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2019-11-06  16:15    来源:本网

各地级以上市住房城乡建设、房地产、城管、市政、园林、环卫、水务主管部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根据领导班子成员现状和工作需要,经厅党组研究并报省委备案同意,现将厅领导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张少康  厅长,主持行政全面工作。

  赵 坤  党组书记、副厅长,主持党组全面工作。

  蔡 瀛  党组成员、副厅长,分管建筑市场监管处、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机关纪委)、省建筑设计研究院。

  陈天翼  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分管科技信息处、建筑节能处、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会委员会、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省建设信息中心。

  郭壮狮  党组成员、副厅长,分管法规处、住房发展与房地产市场监管处、住房保障处、住房公积金监管处、行政许可管理处、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

  刘智民  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负责驻厅纪检监察组工作。

  刘 玮  党组成员、副厅长,分管办公室、城市建设处、人事处。

  刘耿辉  党组成员、副厅长,分管计划财务处、村镇建设处、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监督处、省建设工程标准定额站。

  魏振发  二级巡视员,协助郭壮狮同志分管相关工作。

  华宏敏  二级巡视员,协助刘玮同志分管相关工作。

  林兆雄  二级巡视员,协助蔡瀛同志分管相关工作。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年11月1日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