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名称: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深圳迪远工程审图有限公司等2家施工图审查机构评审意见的公示
  • 索引号:006939799/2020-00697
  • 文号:粤建公示〔2020〕31号
  • 发布机构:本网
  • 分类:城乡建设
  • 成文日期:2020年10月19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深圳迪远工程审图有限公司等2家施工图审查机构评审意见的公示
2020-10-21  15:14    来源:本网

  根据《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管理办法》(住房城乡建设部令第13号发布,第46号修改)、《住房城乡建设部<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管理办法>有关问题的通知》(建质〔2013〕111号)及《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重新公布省直部门权责清单的通知》(粤府函〔2017〕15号)有关规定,我厅组织专家对深圳迪远工程审图有限公司等2家施工图审查机构申报备案的资料进行了审查。现将专家审查意见(附件1)以及符合条件拟录入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机构名录的企业有关情况(附件2)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10月21日至2020年10月27日(共7天)。

  如申报机构对专家审查意见有异议,应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供陈述材料,经原初审单位确认并加盖机构印章后报送我厅,逾期不予受理(邮寄的陈述材料以邮戳日期为准)。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建筑市场监管处)反映。单位意见必须加盖公章,个人意见必须署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和联系电话。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483号粤财大厦34楼

  邮编:510045

  电话:020-83133690

  传真:020-83302269

  附件:1.专家审查意见表

             2.拟录入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机构名录的企业情况表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年10月19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