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拟选调公务员名单公示
2020-10-19  11:53    来源: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的规定,经过考试、体检、考察等程序,拟转任广州市越秀区建设和水务局梁龙辉、广州市南沙区交通管理总站大岗交通管理所蒋晓兵、深圳市南山区发展和改革局张巍、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天河科技园管理委员会陈洛氚等4名同志到我厅机关工作。现予以公示。如对拟选调人选有异议或有其他问题,请向我厅人事处反映。

  公示时间:2020年10月19日至25日(共7天)

  联系电话:020-83133602

  传      真:020-83133615

  联系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83号粤财大厦3114室

  邮政编码:510045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年10月19日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