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名称: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部门收费目录清单的公示
  • 索引号:006939799/2019-00845
  • 文号:粤建公示〔2019〕41号
  • 发布机构:本网
  • 分类:城乡建设
  • 成文日期:2019年12月25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部门收费目录清单的公示
2019-12-26  14:57    来源:本网

  按照《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督促落实收费目录清单制度的通知》(粤发改价格函〔2019〕340号)要求,我厅汇总了本行业收费项目,形成了《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部门收费目录清单》,主要分为3部分:一是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主要包括广东省全国性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广东省省定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广东省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二是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三是市场调节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现予公布。

  本目录清单统计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13日。目录清单实行动态管理,我厅将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适时更新目录清单相关内容,并通过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门户网站(http://zfcxjst.gd.gov.cn/)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如有异议,请向收费主管部门反馈。

  附件: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部门收费目录清单(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13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年12月25日   

  (联系人: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刘永杰,联系电话:020-831336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