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名称: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查处第四批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 企业、中介机构和物业服务企业名单的公告
  • 索引号:006939799/2019-00842
  • 文号:粤建公告〔2019〕88号
  • 发布机构:本网
  • 分类:城乡建设
  • 成文日期:2019年12月23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查处第四批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 企业、中介机构和物业服务企业名单的公告
2019-12-25  15:38    来源:本网

  为深入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整治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等工作部署,切实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近期,全省各级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组织查处了一批违反《城市房地产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和物业服务企业。清远、汕尾、阳江等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工作力度大,给予通报表扬。现将2019年度各地查处的第四批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和物业服务企业名单向社会公告,接受公众监督。

  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将继续加大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力度,严厉打击房地产“黑中介”等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附件:广东省2019年度各地查处第四批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和物业服务企业情况汇总表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年12月23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