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名称: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开征求《广东省城乡环境卫生作业综合定额》(2019)意见采纳情况的公示
  • 索引号:006939799/2019-00821
  • 文号:粤建公示〔2019〕37号
  • 发布机构:本网
  • 分类:城乡建设
  • 成文日期:2019年12月13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开征求《广东省城乡环境卫生作业综合定额》(2019)意见采纳情况的公示
2019-12-20  15:17    来源:本网

  为规范城乡环境卫生行业管理,改善市容环境卫生作业组织,合理配置劳动力资源,促进城乡环境卫生行业引入市场竞争机制,推进城市环境卫生作业社会化、市场化发展,打造绿色发展、具有岭南特色的美丽乡村,完善城乡环境卫生作业费用计算,切实维护环卫工人合法权益,我厅委托广东省建设工程标准定额站组织编制了《广东省城乡环境卫生作业综合定额》(2019)(征求意见稿),于2019年11月18日至2019年12月2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截至2019年12月2日,我厅共收到21份社会意见,采纳情况见附件。


  附件:广东省城市环境卫生作业综合定额(征求意见稿)意见采纳情况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年12月13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