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2022年全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南粤行”活动推进视频会议
2022-06-18  18:16    来源:本网

  6月17日下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2022年全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南粤行”活动推进视频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张少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片和厅组织开展的“我为安全宣誓”活动视频,观摩了5个省示范项目的亮点经验,广州、深圳、珠海、中山市住建局交流了工作经验和体会。

  会议强调,各部门和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政治自觉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大力推广省示范项目的经验做法,包括坚持党建引领、加快信息化建设、常态化开展培训、推行标准化管理、应用先进技术以及发挥制度保障作用等举措,有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通过普法宣传活动,加大以案释法、以案普法力度,既要宣传正面典型,又要曝光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第一责任人不负责的反面典型。要严格按照《全省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治理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开展排查整治。重点要把握好时间节点,7月底前要对所有房屋市政工程开展全覆盖排查整治,9月底前要开展“回头看”,对前期工作查漏补缺。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蔡瀛主持会议,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市、县(区)相关局和监督机构负责人,有关行业协会负责人,示范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