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广东省燃气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专家论证会
2022-06-12  17:46    来源:本网

  6月9-10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了《广东省燃气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我省多位法律专家、燃气领域专家、政府管理人员和行业协会代表进行集中讨论研究,提出专家论证意见。

  对《广东省燃气管理条例》进行修订,是我厅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发展与安全,着力解决广东省燃气管理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与财产安全、社会公共安全的具体举措。自今年2月《广东省燃气管理条例》(修订)听证会以来,我厅认真梳理听证代表意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对修订草案进行了新一轮修改,进一步完善、提升修订草案的条文内容质量。

  专家论证会上,专家论证组与起草组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修订建议稿提出了肯定的宝贵意见和进一步改进的具体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612193030.jpg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