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建设管理 > 政策文件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开征求《广东省散装水泥设施设备备案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采纳情况
2019-02-20  09:59    来源:本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提升服务水平和企业备案便利度,根据《广东省促进散装水泥发展和应用规定》(省政府令第156号),我厅对散装水泥设施设备备案管理办法进行了重新修订,于2019年1月3日至2019年2月4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截止2019年2月4日,我厅共收到意见和建议16条。其中采纳的共6条,不采纳的共4条,提出问题可解释的共6条。采纳情况详见附件。


  附件:《广东省散装水泥设施设备备案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采纳情况表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年2月2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