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五华县华城建筑工程公司
留言日期:
2021-02-19
主题:
有关新批资质的疑问
内容:
你好,我是梅州市的五华县华城建筑工程公司的法人,因刚刚接手新公司,有三个问题想咨询 1、我司现有资质为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此次想请问一下,我公司想新增(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请问这三个资质是找那些对口部门申请? 2、根据文号(建市〔2020〕94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方案的通知,现在新批资质是否有冲突?新申请是否就直接归类为甲、乙等级。 3、梅州市是否不在批获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2-19
答复时间:
2021-02-22
答复单位: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答复内容:

你好。1.按资质管理规定和我省政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均为地级以上市住建部门审批,具体情况可向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咨询了解。 2.目前新资质标准尚未出台,仍按原资质标准(《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建市〔2014〕159号))执行。 3.我省目前并没有停止办理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的文件,具体情况可向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咨询了解。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