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李先生
留言日期:
2020-08-06
主题:
求2019版广东省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验收竣工验收资料统一用表表格
内容:
广东省住建厅:你好! 求《广东省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竣工验收资料统一用表》(2019版)的电子版表格一份与《广东省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竣工验收资料统一用表 城市轨道交通分册》(2019版)的电子版一份,谢谢!(注:请把这两个电子版的直接发至邮箱:939526003@qq.com)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8-06
答复时间:
2020-08-06
答复单位: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答复内容:

您好。您的来信我厅已收悉。请点击以下链接,查看后自行下载相关附件材料。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使用《广东省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竣工验收技术资料统一用表》(2019版)和《广东省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竣工验收技术资料统一用表-城市轨道交通分册》(2019版)的通知http://zfcxjst.gd.gov.cn/xxgk/wjtz/content/post_2277458.html

感谢您的来信及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