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匿名网民
留言日期:
2019-06-12
主题:
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延续相关问题
内容:
1、 退休人员,不超过60岁,只有养老保险待遇核定表无退休证,造价咨询甲级延续可以算专职专职人员吗? 2、 造价咨询甲级延续社保证明是否只要提供社保局盖章的缴纳明细表,无需提供社会保险费专用收据,需要提供多长时间的社保证明? 3、 造价咨询甲级延续营业收入证明是否只需要提供大于500万元的发票就可以? 4、 三库一平台里工程规模怎么样界定是特大型或者大型、中型、小型?项目相关许可证/批文信息需要上传资料吗?要上传的话是上传什么证明材料?项目参予人员信息需要填吗?项目相关证书及扫描件需要传吗? 5、 公司办公人员总数是不是以社保明细表上的总数为准? 6、 “挂证”整改未完成是否企业资质延续不予通过?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19-06-13
答复时间:
2019-06-17
答复单位: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答复内容:

你好

来信收悉,答复如下:1.提供缴纳的明细表即可,无需提供社会保险费专用收据,1个月社保证明。2.除企业开具的工程造价咨询营业收入发票外,还应提供对应的工程造价合同。感谢来信。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