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姗姗
留言日期:
2023-09-14
主题:
企业资质升级问题
内容:
1、我司资质是:主项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增项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根据国发〔2021〕7号文件决定取消的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其中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需要取消,如我司不计划升级的,那我司资质中的增项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是否对应取消? 2、根据2023.9.15发布建市规〔2023〕3号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审批管理工作的通知,幕墙二级资质升一级是否需要完善业绩认定方式?如何界定业绩ABCD级,业绩界定等级标准在哪里可以查看文件?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9-14
答复时间:
2023-09-15
答复单位: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答复内容:

您好。您的来信我厅已收悉。

1.三级资质换证后续政策由住房城乡建设部发布。
2.业绩等级标准是指在全国建筑市场公共监管服务平台上登记业绩的等级。相关标准可在全国建筑市场公共监管服务平台https://jzsc.mohurd.gov.cn/home查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