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许多多
留言日期:
2023-09-14
主题:
关于企业项目定级审核的问题
内容: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审批管理工作的通知建市规〔2023〕3号的第四条’企业业绩应当是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全国建筑市场平台)上满足资质标准要求的A级工程项目’。我司企业在此平台上查询的项目数据为C级,通过广东三库一平台业务事项申报上无法申请登记核定,只能由D级的申报。请问应该如何在省级住建审核备案能修改为A等级。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9-14
答复时间:
2023-09-15
答复单位: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答复内容:

您好。您的来信我厅已收悉。

数据等级更新为A级流程:项目参建企业从广东省三库一平台的“网上办事登录”入口登录,在  建设项目事项—项目信息核实事项—申请—申请类型—更正项目信息—选择  需定为A级的项目,选择具体的项目环节(如基本信息、施工许可证信息),不需作任何信息修改,在“变更原因及详情”填写“根据住建部关于业绩等级的要求,申请将该项目信息重新推送到全国平台”。提交给发施工许可的住建局,按流程上报到省厅,四库即可更新为A级。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