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cnj
留言日期:
2022-04-13
主题:
建筑类高级职称申报专业问题咨询
内容:
《广东省建筑工程技术人才职称评价改革实施方案》(粤人社规〔2019〕33号)文件规定,建筑工程技术人才职称设置建筑设计、 建筑施工、 建筑管理、 建筑材料等四个专业。其中建筑设计列明有市政路桥设计专业,建筑施工有市政路桥施工专业,但是建筑管理却没有列明市政路桥管理专业。文件规定内容为:建筑管理专业包括建筑工程管理、 建筑工程检测、 建筑工程造价等技术岗位。 本人目前在建设甲方单位从事市政道路工程管理工作多年,也计划参与建筑类管理高级工程师申报,但是计划申报专业为市政路桥管理。现在有个疑问就是:文件规定中建筑管理专业除列明的“建筑工程管理、 建筑工程检测、 建筑工程造价”三个技术岗位之外,我可否理解为我想申报的市政路桥管理可以包含在“xxx等技术岗位”这里面,然后进行申报市政路桥管理高级工程师呢? 请给予明确答复,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4-13
答复时间:
2022-04-13
答复单位: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答复内容:

您好。您的来信我厅已收悉。可以这么理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的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