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互动交流 > 访谈与发布会
(预告)民声访谈室:广东省住建厅如何提升群众居住满意度?
2021-10-26  16:01    来源:广东民声热线

  我为群众办实事——广东“民声热线”访谈室由中共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与广东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每周在广东“民声热线”增设的全新栏目,邀请省直单位领导同志介绍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具体举措,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体现学习教育成效。

已编辑图片

  2021年10月27日(周三),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上线,节目中我们将邀请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壮狮来到直播室,介绍他们今年为老百姓办了哪些民生实事。节目中您将了解到:

  全省在“十四五”期间对保障性住房的需求量有多少?

  这两年,群众对开展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的呼声是越来越高,目前国家和广东省对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都有哪些计划?

  什么样的小区才可以纳入政府的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计划?


附件下载

-